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从未有机会好好的回头望望自己。
享受忙碌的生活,更享受忙碌的自己。
应该说这样的方式让自己觉得有存在的价值。

存在的意义很重要。这也是神所要我们思考的。
另一个让自己觉得存在的意义,是当一个小妹妹跑来告诉你,
“姐姐,我帮你洗衣服。”

洗衣服真的有那么好玩吗?还是我已经长大了遗忘了童年的娱乐?
“我告诉你哦,在学校有个男同学喜欢我的朋友。”
“啊,然后呢?”
“然后他们一起玩咯。”
“哈哈。男生没有请女生吃东西吗?”
“他没有带东西给她吃。”
“可以买的嘛。”
“他没有买。”

小孩子终究是小孩子。
“帮我拿衣架。”
她指着在她头顶上的衣架。
“我来晒衣服就好了。”
“不要!我来晒。”小妹妹很坚持。
我把衣架递给她。
“我告诉你哦,我在钢琴老师那里学了新的歌。。。”

看着她,总觉得当姐姐不容易。
我有弟弟妹妹。那种担忧他们的心情我很明白。
但是当父母的更不容易。
没有当过父母的人是不会明白。
想像从小孩出生直到他长大成人,那个过程多么的漫长,也多么的辛酸。
没有一出生就懂得当父母。或许连我们的父母也不懂。

天下的爸妈,幸苦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