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今天阿姨和我在厨房的时候问了我一个问题。
“你有信教的吗?”
我洗着碗。
“有啊。是不是有什么?”
其实我很清楚知道她为何问我这个问题,只是反应太快说出来了。
我总是有这个问题。
“没有,因为知道你的爸爸和妈妈是拜神的,所以问问。”
“哦。”
“你不怕和你的爸爸妈妈的想法会因为宗教信仰不同,而不同吗?想我的妹妹会说我的爸爸妈妈拜的神是木偶,不是真的神。”
“是会有一点。但是我真正相信主耶稣的时候,我有告诉他们,因为我也怕他们会不喜欢。可是我们都有自由。他们没有管太多。”

我真的很感恩。很感恩在我真正接受主的时候,向天父祷告,我的家人没有反对,而且他们很尊重我,也接受。
感谢主。阿门。

1 条评论: